首页 > 时装潮流 > 圈中热事 > 独家对话JAM LOVE手袋品牌

独家对话JAM LOVE手袋品牌

时间:2016-05-11 12:40 来源:时尚芭莎

【时尚芭莎网讯】

orig

钟爱的Jam Love品牌的暗红色波浪纹的Hillside Urban背包

在扩大生产规模方面呢?“我希望我的品牌有不同的产品类型,诸如鞋子、风衣等。此前我设计过许多运用高新材料的夹克及外套,还设计过一些男装。我已经参与设计过手袋、鞋履、服装甚至是家居用品。”

最后,我请Jia对新锐设计师们提一些建议。

“忠于自己往往会让你感到迷茫,但是必须跟随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。找寻真实的自我、创立自主品牌,这在日后都将成为吸引客户的重要法宝。每一件事情的成功都有定律。而在MBA的课程中学习的都是一样的课程以及处理事情的方式都一样。用你自己独特的方式创造属于你自己的流行趋势。”

采访结束准备离开时,Jia走到衣帽间取出她的一款旅行手袋。一位来自北京的名人在网上看到Jia的系列产品后,随即订购了这款在旅途中使用。Jia不得不从Wolf and Badger店铺中将仅剩的一款兑现承诺交付给她。JIa当然是个卓有成就的女人,我迫不及待的想看到Jia接下来会带给我们的惊喜。

©版权声明:时尚芭莎网编辑,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,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。